区住建局:区住建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7日上午,区住建系统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知识、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区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区住建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和中层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内涵深刻,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坚持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强化措施,抓住核心,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在组织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的同时,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悟,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