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定西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的一座新的里程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谋划组织好部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和轮训,着力在深入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党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组织工作史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用心领悟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聚焦全市追赶发展中心大局,坚决扛起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责任,聚焦市委实施追赶发展战略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组织怎么建、队伍怎么育、产业怎么兴、群众怎么富”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围绕“发展看增长、群众看收入、区域看变化、干部看作风”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评价及选拔使用,围绕健全落实人力“留用育引”和人才“生聚理用”“双四大”发展机制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在坚决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统筹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按照全面收官、认真总结、科学谋划的要求,逐项盘点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认真做好县区“三会”的指导和督导,举全部之力全力保障市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的顺利召开,努力向市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