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系统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三——各市(州)组工干部持续热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围绕报告擘画的新蓝图、新征程、新前景,持续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嘉峪关市: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副科长张嘉玥说,尹弘同志的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我省发展面临的阶段性特征,明确今后五年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任务,增强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保持勇往直前的进取意识,彰显攻坚克难的担当魄力,弘扬狠抓落实的实干作风,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让党旗在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战线高高飘扬。

金昌市: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客观总结了甘肃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是一个高举旗帜、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精准聚焦组织部门主责主业,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今后五年的发展选人用人、强基固本、引才聚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在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组工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酒泉市:市委组织部教育培训和信息化科科长张小虎表示,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培训轮训,分期分批对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中去。

张掖市: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认为,尹弘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催人奋进、提振人心,承载着陇原儿女的热切期盼,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美好蓝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将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作示范、当表率、走前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抓好创新理论武装、实战化培训干部、选育管用年轻干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集聚用好各方面人才等重点工作,努力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所感受到的巨大鼓舞,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威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永东表示,尹弘同志所作的报告与全省人民意愿和事业发展需要高度契合,提出富有感召力的奋斗目标,既是极具科学性的规划图和作战图,又是极具号召力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晓明说,将自觉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开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培训,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天水市:各级组织部门认真聆听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是一个旗帜鲜明、务实暖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吹响了富民兴陇的冲锋号。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建强省域副中心、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总体思路,用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必胜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坚毅的行动,坚决把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

平凉市: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登辉表示,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客观实际,描绘未来思路清晰,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分管基层党建的同志,自己坚决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密结合全市“3659”发展思路,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导向,围绕中心大局,大力实施基层党建“六大行动”,特别是在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提质增效上狠下功夫,确保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全面提升各领域基层党建质量,以组织路线服从服务于党的政治路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庆阳市:组织全体组工干部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尹弘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甘肃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任务和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组工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职作为,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不断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庆阳市建设成为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定西市: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安昌文说,尹弘同志在报告中强调,要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完善党领导下的基层治理机制,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政治方向、内在要求和着力重点,我们要坚持破难题促发展,加快构建党建引领下的基层治理机制,破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各领域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追赶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安峰说,报告中指出,要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源源不断培养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年轻干部。作为市级党委组织部门,我们要坚持把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追赶发展基业长青的核心关键,不断健全完善育、选、管、用全链条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生力军”。

兰州新区:新区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牟相妍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让人振奋鼓舞,催人奋进,我感到当下可喜,未来可期。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围绕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管理和服务等关键环节,多维度发力、多路径创新、多举措突破,加快构建人才集聚雁阵格局,为把兰州新区打造西部地区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战略支点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