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才闻兔岁奏凯曲,又唱龙年祝福歌。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定西市委、定西市人民政府谨向您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坚定践行“一目标三聚焦四强化六行动一抓实”追赶发展路径方略,跳起摸高、加压奋进,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600亿元、增长6.6%,固定资产投资连续15个季度保持两位数增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9.6%,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3035元、11228元,比上年分别增长6.3%、7.7%,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安定团结,干部群众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中国式现代化定西实践迈出坚实步伐。

  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上下团结一致、苦干实干、砥砺奋进的结果,也是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鼎力支持和倾力付出的结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在“一目标三聚焦四强化六行动一抓实”路径方略引领下,深入开展以“经济发展比增长看变化、重难工作比攻坚看效果、巩固成果比产业看收入、社会治理比安全看稳定、班子干部比团结看作风”为主要内容的“五比五看”行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携手同心、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定西实践崭新篇章!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定西,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倾力相助。希望大家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新的一年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定西追赶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每一位老干部、老同志都能够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衷心祝愿大家龙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定西市委 定西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