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组织系统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省组织系统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全省组织系统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48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组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元平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中组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党中央有号召、组织部门就有坚决有效的行动。要清醒认识我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决扛起整改落实政治责任,坚持点面结合、当前和长远结合,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着力推动巡视、考核和督导反馈问题全面清零。要全力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以战时作风投入脱贫攻坚战斗,持续用力筑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斗堡垒,切实推动急需紧缺人才向贫困地区聚集,下功夫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