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批博士服务团来定西市开展省情考察

6月12日至13日,中组部、团中央第22批赴甘博士服务团一行13人在我市安定区、陇西县开展第一次省情考察,为全市马铃薯、中医药、文旅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博士服务团一行先后深入定西扶贫开发纪念馆、薯都博物馆、陇药文化博物馆、甘肃薯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定西市城市展览馆、甘肃祥瑞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陇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并与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发展意见建议。

博士服务团成员表示,这次来定考察收获颇丰,看到定西产业发展思路清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追赶发展势头强劲。服务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定西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在决策咨询、技术指导、项目论证、人才引荐等方面提供服务,为定西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定西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霞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