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专题传达全省市州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5月2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专题传达省委书记尹弘在市州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统筹抓好当前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州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切实增强系统思维、全局思维、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住疫情“三零”目标,坚决保持经济追赶势头,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作出“疫情防控贡献”“经济增长贡献”“社会平安贡献”。

会议强调,要保持疫情防控的力度只增不减,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做排查”工作,持续铸牢“外部防线”、畅通“内部循环”,在坚决落实“动态清零”方针上不能有任何摇摆,全力保持经济社会和生产生活秩序正常。要保持经济增长的速度只增不减,盯项目固投资、盯主体稳工业、盯产业增收入、盯市场激活力,用活用好各类支持政策“工具箱”,加强运行调度、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在坚决完成“中间偏上”目标上不能有任何折扣,确保上半年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保持安全防范的密度只增不减,盯牢抓好“安全隐患防范、矛盾纠纷排查、信访积案化解、社会治安管理、打击新型网络犯罪、完善基层治理、法制宣传教育、食品药品安全”八件事情,在坚决兑现“一方平安”承诺上不能有任何闪失,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张莉芳)

 

来源:定西党建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