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超会见张保同一行

6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会见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保同一行,双方围绕开展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超首先对张保同一行来定考察对接表示欢迎。他说,经过多年的艰辛奋斗,定西全面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当前,定西正处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的关键阶段,保持群众收入稳定增长、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仍是全市上下最大最重的任务。山东路桥作为国内路桥施工领域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业务广泛、实力雄厚、发展稳健,选择参与定西基础设施建设,体现了超前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国企担当。特别是随着定西与青岛东西部协作关系的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具备了更加有利的现实基础和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统筹用好政府资源、社会资源和企业资源,在市政工程、高速公路、科创城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中高层会商机制,明确合作方向、确定具体项目,促进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张保同表示,山东路桥将充分发挥在道路管网、河道治理、污水处理等方面的优势,主动加强与定西的沟通交流,切实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为定西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高永平、寇继军一同会见。(王霞飞)

 

来源:定西党建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