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戴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8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领导汪尚学、徐世林、李斌、温卫东、高永平、洪星、姜春煌、马文玫、李继红、吕鹏举、蔺红军等出席会议。

戴超指出,这次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为我们下半年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把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自身客观实际结合起来,把落实规定性动作和做好自选性动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戴超强调,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和三季度差异化调度指标,持续锚定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增速“实现全省中间偏上”目标不动摇,破难攻坚振兴工业经济,狠抓项目扩大有效投资,主抓收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紧盯节点全面激发消费活力,出台硬招化解金融潜在风险,扎实落实招商责任,坚决兜牢民生底线,巩固优势指标、补齐欠账指标,综合运用政策工具撬动经济稳定增长。要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完整准确执行第九版方案,以创建“无疫最小单元”为载体,外防上盯牢重点地区,严格落实“五个一律”防控措施;内查上盯牢重点人群,分类落实一天一检、一周两检、一周一检、即时即检“四检”措施,加快构建“30分钟”核酸采样服务圈,创新推行“错峰、错时、错人”核酸检测和“轮流交叉”抗原检测工作法,大幅度缩短核检周期、降低防控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常控上盯牢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医疗机构、经营单位、公共场所、重点机构常态查验措施;强责上压实“四方”责任,建立防控成效与检验执政能力、日常防控与发展业绩、个人防控与党政纪律“三个挂钩”机制,坚决防止平时防控缺位、责任断档和战时防控过度、一律关停“两种倾向”,坚决做到“外面有疫情进不来,里面有疫情能管住”,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反弹底线。要持之以恒抓好市域社会治理,严防道路交通和公共安全事故,多管齐下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构建全方位抓落实的领导保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考应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闭环责任链条。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