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度引进工业相关专业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的公告

根据《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度引进工业相关专业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工业相关专业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9月14日上午8:30(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可适当延迟)。

2.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二、准考证、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及地点

2022年9月13日下午2:30--6:00,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定西市安定区政府统办1号楼6楼612室领取准考证及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考核内容

安定区2022年度引进工业相关专业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核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试题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命题。面试考核内容为报名岗位所必需的职业能力、专业技能和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实绩等,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及专业知识能力。面试考核实行百分制,按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当场公布,由应试人员本人签名确认。拟录用人员根据报聘岗位按1:1比例从高到低确定(面试考核成绩达到80分以上者方可确定为拟引进人员,低于80分的不予引进)。面试考核工作结束后,评委和工作人员在成绩单上签字确认成绩,对所有参加面试考核人员的成绩通过安定党建网、“安定党建”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面试通知单于9月14日上午8点前到达考点,在规定时间未领取准考证及面试通知单,未按时前往面试集合地点集中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2.本次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严禁携带电子通讯设备、录音设备进入考场,如有违规携带者,将根据《考生违纪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3.应试人员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

4.应试人员面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逗留,不得与其他未参加面试人员接触交流,应即刻离开考点。

5.所有考生应在面试当天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2日内申领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手机截图,彩色打印)。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附件:定西市安定区2022年度引进工业相关专业急需紧缺人才面试人员名单.xlsx


               

                                                     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