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2022年度第二批引进其他领域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

根据《定西市2022年度第二批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要求,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坚决阻断传播风险,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决定于2022年11月29日进行其他领域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线上模拟面试,11月30日进行线上正式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安定区2022年度第二批引进其他领域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面试采取第三方机构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符合引进条件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时间及流程

面试由第三方机构采取线上方式组织实施,为确保面试正常顺利开展,采取视频录制统一打分的方式进行,面试分为模拟面试与正式面试,具体如下:

(一)模拟面试

1.模拟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09:00-16:00。

2.安装谷歌浏览器

考生需提前下载谷歌浏览器(版本75及其以上,下载地址:https://www.google.cn/chrome)。务必按照公告要求,在模拟面试规定的时间前完成面试浏览器的安装。

3.登录模拟面试

登录地址:https://c.yj.live/99819613。考生选择证件类型:居民身份证,并录入本人身份证号进行登录面试系统。

4.模拟面试环节

为帮助考生熟悉面试系统,了解面试流程并测试软硬件环境,本次在线面试设置了模拟面试环节。如考生未按要求完成模拟面试,在正式面试中因个人设备或网络原因造成的问题将不予补时或补考,所有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模拟面试成绩不记入正式面试成绩。

5.相关要求

本次正式面试前共安排1场模拟面试,请务必按时参加。11月29日模拟面试不做登录限制,考生可在指定时间段内登录面试系统,调试面试相关系统和设备,以熟悉正式面试要求和面试流程;模拟面试期间可随时交卷,重复测试。模拟面试期间技术支持,可咨询电话客服。

(二)正式面试

1.正式面试时间

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上午10:00-10:12。

2.登录正式面试

登录地址:https://c.yj.live/99819613。考生选择证件类型:居民身份证,并录入本人身份证号登录面试系统。

3.考生请于考前30分钟登录线上面试系统,阅读考试须知,完成设备和网络调试,做好面试前准备。

4.本次面试采用线上面试系统,面试满分100分,时间12分钟,允许迟到1分钟(10:00:00-10:00:59点击“开始面试”进入面试,10:00:59后一律禁止进入面试),正式面试开始后,请考生按照试题顺序进行作答;每完成一个问题的回答,请说“第**题答题完毕”;完成所有面试问题的回答,请点击“完成录制”按钮结束面试,并点击右上角“交卷”按钮(连续确认三次),等待系统交卷。北京时间10:11:59结束后,无论考生是否完成作答,系统将统一结束面试。

5.考生最早可于09点50分开启副视角,并进入面试等待页面,面试等待页面右上角显示有“面试倒计时”,请考生务必留意倒计时时间并在倒计时结束后立即点击“开始面试”进入作答界面。如考生未在指定时间内(10:00:00-10:00:59)进入考试作答界面,将无法进入在线面试系统,未按时进入面试系统的考生按弃考处理。

(三)特别提示

1.正式面试开始后,考生将不允许退出面试系统,如因本人面试设备或网络故障导致断网、死机、断电,或因考生操作不当等情况导致退出面试系统的,故障解决后,考生可重新进入面试系统继续作答,允许考生登录3次。

2.面试期间如因软件弹框或其他问题导致离开面试页面超过3次,系统将自动收卷;单次离开锁屏页面时长超过10秒,即被计为1次离开,离开锁屏页面时系统将会有倒计时提醒。

3.由于面试设备、网络故障或者系统弹窗等个人原因,导致面试时间的损失或无法完成面试的,将不予补时或补考。

四、考生须知

11月29日模拟测试与11月30日正式面试阶段需要用到双视角,考生需要自行备好手机端与电脑端的设备(设备要求详见附件2),并于面试(模拟测试)半小时前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正式面试的设备调试。

考生需遵守线上考试纪律与规则。

五、技术咨询

袁老师:0931-8709010

赵老师:0931-8278415

模拟测试时段内(11月29日,09:00-16:00)对于系统或者其他和此次面试相关的技术性问题可以来电咨询技术人员。

六、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引才全过程,通过资格复审进入正式面试的考生务必保证所提供的证件、资料真实、有效。一经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相关证件弄虚作假等情形,将取消引进资格,并计入引才工作不良行为记录,5年内不得参加急需紧缺人才引进。


附件:1.安定区2022年度第二批引进其他领域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2.安定区2022年度第二批引进其他领域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面试考生操作指南



                                  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