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定西市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化管理的村党组织书记安定区考点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定西市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化管理的村党组织书记公告》有关要求,现就安定区考点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安定区考点通过资格复审的初选人员。

二、时间地点

2023年12月3日(星期日)上午8:00,具体名单详见附件。面试地点设在公园路中学(定西市安定区西岩路)。

三、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通知书》于12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到区政府统办1号楼617办公室领取。

2.考生要自觉遵守面试时间安排,凡迟到超过3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按缺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严禁将手机、手表、手环及其他任何通讯器材、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入候考室或面试考场,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并按违纪处理。

4.面试人员考前应熟悉考点路线,面试当日合理选择出行方式,社会车辆及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进入考点后沿指引路线进入面试区域,考试结束后按指定路线离开考点,不得进入非面试区域或在考区内逗留。

5.候考或面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处理。

  

    

    附件:定西市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化管理的村党组织书记安定区考点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组织部    

2023年12月1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