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组织部关于定西市安定区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化管理的
村党组织书记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根据《定西市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化管理的村党组织书记公告》,经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现将公开招聘专业化管理的村党组织书记12名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11日-15日(共计5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受理部门: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组织部

工作电话:0932-8236962

地址邮编: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组织部(定西市安定区公园路1号区委1号统办楼区委组织部617办公室) 743000 

    

    

    附件:定西市安定区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化管理的村党组织书记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中共定西市安定区委组织部    

                           2023年12月11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