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镇:多措并举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连日来,凤翔镇从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入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凤翔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覆盖式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镇党委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镇村两级党组织引导党员干部集中精力学、结合实际学、深入研讨学,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全镇各项工作相结合,与抓发展、促跨越相结合,助推各项事业上台阶。

地气式宣讲,在入心入脑上使巧力

组建理论宣讲团、校园宣讲团、文艺宣讲团,聚焦“七个必须坚持”“六个加快”奋斗目标、“八个坚定不移”,深入农家院落、田间地头,说农家话、讲农家事、叙农家情,用通俗的语言将党代会精神讲明白、讲透彻,让群众听得亲切,入耳入心。

矩阵式宣传,在出新出彩上做文章

利用“凤翔微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定期推送党代会精神权威文章,及时宣传全镇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新进展、新成就,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甘肃党建“魅力安定”APP等平台,让党代会精神学习在掌上、融入到日常。

实践式应用,在见行见效上促提升

各村党支部立足实际,务实担当,深入群众,统筹抓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追赶发展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