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镇:全面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开花

自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以来,团结镇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抓学习入手,深学笃行,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专题组织“学”,凝聚强力量

镇党委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把学习抓紧抓实。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学、带头学,认真研读大会报告、决议,开展学习研讨,谈心得、谈体会、谈思路,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奋力追赶发展、建设魅力团结的强大力量。

广泛宣传“学”,营造浓氛围

整合多种宣传渠道,结合“线上+线下”双宣传渠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微信公众号、宣传版块、LED显示屏、大喇叭等宣传方式,构建“高密度、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局面,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出全民参与、深入人心的浓厚宣传氛围。

深入地头“学”,掀起新热潮

组织全镇各级党员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以田埂为板凳、以地头为讲台,向全镇广大群众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官话”转为“土话”,把宏观政策转为群众能理解的惠民措施,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长”在田间地头,“留”在群众心中,在全镇掀起深入贯彻学习的新热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