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家川镇:田间地头话精神,宣讲“走新”更入心

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了振奋人心的壮阔蓝图、吹响了鼓舞人心的嘹亮号角、激发了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符家川镇坚持“宣传好政策,为民办实事”原则,组织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宣讲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群众家中,用乡音土语传递党的“好声音”,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播到大街小巷,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真情实感的交流,切实打通基层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要时刻秉承‘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继续发扬勤奋质朴、吃苦耐劳、坚忍执着、百折不挠的陇人品质,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儿,为改变兰星村面貌、创造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符家川镇党委副书记、兰星村包村领导景钢峰用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话语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在过去五年里,我们罗家岔村通过拼搏奋进、不断努力,从坑坑洼洼的泥土路到宽敞平整的水泥路,从破败的土窑房到干净整洁的砖瓦房,从打水吃、压水吃到吃上自来水......罗家岔村一步步从贫困村变为出列村,这些都离不开我们党的好政策。”罗家岔村支部副书记赵石雷走进农户家中、走进田间地头,用朴实无华、通俗易懂、情真意切的话语为群众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为建设美丽罗家岔村不懈奋斗。

“今年以来,高阳村人居环境整治‘由乱到治,大见成效’。肉眼可见我们的街道变绿、变净、变美了,大家的心情也愉悦了起来。”高阳村四社村民赵兴龙在听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后发出这样的感慨。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符家川镇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理论宣讲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从领导干部向党员群众、向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拓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教育“冒热气”、接地气、聚人心,将高深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大白话”,用身边“小故事”来印证“大道理”,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下基层、到田间、入农户,使党的最新理论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