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镇: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宁远镇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快部署、深学习、广宣传、抓落实,迅速掀起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原汁原味集中学,补足精神之钙。镇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先后召开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3次镇村干部大会,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把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精读权威解析文章作为学习重点,真正把报告逐字逐句理解透、逐个观点领悟到,确保人人学习有感想、人人学习有收获。

二是创新载体重点学,铸牢思想之基。全镇共征订印发《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800余本(份),制作展板10块,组织各级党组织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内涵、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三是立足实际自主学,谋好发展之策。全镇党员干部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秋季覆膜、植树造林、防返贫监测大排查、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抓住关键内容和环节,主动挑重担、破难题,争先进、做表率,切实增强践行“三个务必”的行动自觉,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宁远镇各项事业高质量追赶发展的强大动力。

截至目前,宁远镇7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宁远V视窗”谈感悟、话发展,撰写心得体会130余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理论联系实际,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