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台路街道:“三举措”根治干部作风“三顽疾”

福台路街道东河社区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健全完善考评机制,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实打实干”好作风,淬炼“干就干好”硬本领,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氛围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线上学习平台,以及干部职工大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效载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中央省市区最新文件及会议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知识储备,不断提升社区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和干事创业本领。

加强社区干部管理,完善上下班考勤、去向公示、请销假审批、请示报告、周例会等日常管理制度。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加强干部日常考核,根据考核情况兑现绩效奖励工资,形成人人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通过大事共议、实事共办、要事共决、急事共商、难事共解“五事联办”,结合街道“五步闭环”工作法,协调推进“三抓三促”“主动创维”“结对关爱”、就业、健康、卫生、医疗、救助、养老、培训、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日常工作出细活,重难工作有突破,社区各项工作稳重有进,不断提升。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