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乡:铆足劲 力促“三抓三促”行动落地生根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高峰乡紧扣工作重点,以务实举措、高效节奏、实干作风,切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学”字当头,补齐能力短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围绕“高峰要发展、我该谋什么”开展交流研讨,在互相交流中提升理论水平。依托周例会,开展政策解读和业务培训,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真正成为农业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

“宣”字发力,强化宣传引导。运用“线上”+“线下”方式,对“三抓三促”行动的现实意义等及时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将“三抓三促”行动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在日常。对全乡“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在全乡营造抓学习、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干”字为重,狠抓工作落实。以“清单化、台账化”管理,将“三抓三促”行动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实践。聚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厕所革命、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及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知难而上、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严”字打底,建立工作机制。围绕全乡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三化”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周调度、月通报”工作机制,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乡各项重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