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12月1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从四届政府工作及“十四五”开局、今后五年追赶发展的目标任务、2022年追赶发展的重点工作、建设实干政府四个部分来谋篇布局,是一篇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高度契合,与定西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特征高度契合,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高度契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通篇贯穿着“高质量追赶发展”主题,与市党代会工作报告一脉相承、相互呼应,符合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契合定西实际,对科学指导和引领安定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聚力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相结合,通过部务会、部机关干部大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全体部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学细研,并纳入“千名干部进千村”、“三讲三送”、党员“冬训”的重要内容进行广泛宣讲,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心,做到家喻户晓。要全力推动工作开展,紧盯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找准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的着力点,细化列出工作清单,持之以恒抓好落实。要着力抓好组织工作,建强组织抓党建引领,树好导向抓队伍建设,落实制度抓作风转变,切实把学习贯彻融入到坚决履行好管理党员、干部和人才的神圣职责中,体现到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高质量追赶发展的具体行动中,确保市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地生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