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组工讲堂·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6月17日,定西市委组织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办组工讲堂·全市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暨专题辅导,邀请兰州大学教授刘先春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刘先春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工作的基本安排、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和辅导。

李继红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党务人事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静下心来研机析理、学思践悟,扑下身子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要勤以修身、全面提能,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增强本领的紧迫感,在提升政治能力、转变思维理念、提升实践能力、强化业务能力上持续用力。要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对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在加强基层党建、干部工作、人才工作以及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上下真功、求实效。

据悉,此次培训班通过灵活方式安排“组工讲堂”多期、赴外培训2期,旨在提升组工干部综合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定西党建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