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委组织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月22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引导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继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虎列席。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市区委在聚焦干部作风、正视短板弱项、研判发展环境的基础上,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充分体现了大抓学习、大抓执行、大抓效能的鲜明态度,展现了崇尚实干、注重实绩、讲求实效的务实作风。组织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起来”、把争创一流的标杆“立起来”、把过硬的本领“强起来”、把务实的干劲“鼓起来”,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干劲、一流效能、一流业绩,交上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承担着选贤任能的重要职责,既是“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落实者,也是主要牵头负责者,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干部考核评价使用结合起来,作为年度考核、干部考察、调查研究的重要内容,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重要载体和抓手,紧紧围绕全区追赶发展大局,深入推进干部思想观念大破冰、能力素质大提升,持续深化干部教育培训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坚持“以实干论英雄、以绩效用干部”的选人用人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追赶发展“主赛道”上铆足劲头、真抓实干,推动干部在“比总量、比速度、比质量、比位次”中立说立行、跳起摸高,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加快建设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