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票”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信赖、时代的重托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是对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信赖、时代的重托,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勇毅笃行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是党心民心所向,是众望所归!

“全票”是历史的选择,彰显着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共同意志。“万山磅礴必有主峰,龙衮九章但挚一领”,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苦干实干,中国的国力、声望与日俱增,全国各族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强。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习近平总书记以“胸怀天下、科学应变”的宏阔视野,以“临危不惧、处变不惊”的坚毅果敢,感动和激励着全国人民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多边外交、主场外交亮点频频,中国经济风景独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次第开花,国防和军队改革迈出重大步伐,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成就非凡,硕果累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居功至伟。“全票”正是历史的选择,也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成就的充分肯定,更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共同意志,投下的忠诚一票、神圣一票、感恩一票。

“全票”是人民的信赖,寄托着始终“党心所向、军心所向、民心所向、众望所归”的共同心声。时间是最客观的见证者,人民是最终评判者。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举世瞩目,人民群众的生活改善历历在目,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的爱民情怀,源于“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源于“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正是“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生动写照,更是人民群众对党百分百信赖和信仰的最直接表现,这背后体现的不仅是广西五千多万人民、二百五十多万名党员的共同意愿,更是全党同志发自内心的崇敬爱戴,是亿万人民至真至纯的情感认同。反映了亿万人民紧紧跟随党的领导核心奋力前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全票”是一种信赖,承载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表达的是亿万人民对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的高度信任和衷心拥护。

“全票”是时代的重托,承载着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共同愿望。走进新时代,全党上下应该更加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明天的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也不会从天而降。当前,“民亦劳止、汔可小康”的千年夙愿虽然已经实现,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还要“更上一层楼”,前进的道路充满已知的风险、未知的挑战,无数的暗礁险滩等待驶过,无尽的峻岭险峰等待翻越。回望百年党史奋斗路,历史一再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十九大的实践探索证明,只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担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才能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才能让人民幸福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才能让民族复兴的步履稳之又稳,才能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答卷”。“全票”是一种重托,承载着全党同志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的期待,寄托着全国各族人民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撰稿:史海城)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