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2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上,按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党小组为单位,与会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李军同志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指出,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部门,在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肩负着神圣职责、重要使命,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砥砺担当精神,履职尽责有作为,加强支部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在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