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超汪尚学会见马立云一行

11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会见中国建材工程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马立云一行。双方围绕新材料开发应用进行洽谈交流。

戴超首先对马立云一行来定表示欢迎,对中国建材工程集团对定西新材料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建材工程集团是央企中的重点材料企业,也是国内平板玻璃技术领域顶尖企业。近年来,双方在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等新材料生产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一定的基础性成效。定西高度重视与中国建材工程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建立更加高效的协商机制,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项目包装、产品应用等方面深度谋划,着力推动在建项目明年年底产品下线、新建项目前期方案逐步优化、示范项目全过程推广、光伏项目按计划推进。定西将围绕碲化镉薄膜发电玻璃的全产业链制造应用,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百分百做好服务,为企业在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马立云表示,中国建材工程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扩大投资领域、做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王宝林、寇继军、董明涛参加会见。(张莉芳)

 

来源:定西党政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