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2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县组织部门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深刻把握“五个必须坚持”的经验启示,进一步增强追赶发展的信心决心,统一思想、担当作为、追赶奋进,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反复研读、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入脑入心;要统筹结合抓培训,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纳入市、县党校(行政学院)培训班次的必修课程,全覆盖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精心组织抓宣传,认真落实市委“八讲八学”要求,部务会成员带头,深入一线开展宣讲督导,将省党代会精神讲实讲细、讲懂讲透;要紧盯职责抓贯彻,坚持用省党代会精神指导组织工作实践,在加强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基层党建、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公务员工作、自身建设中找准切入点、结合点、落脚点,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组织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定西党建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