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超赴云南白药集团考察对接合作事宜

8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赴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戴超先后参观了云南白药博物馆、云南白药气雾剂数字化生产线、云南白药牙膏智慧工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等情况,与集团董事长王明辉举行座谈。他说,云南白药集团是享誉国内外的中华老字号品牌药企,发展速度、品牌价值、研发能力、生产技术和企业影响力在全国乃至全球领先。定西中药材品种多、品质优、面积大、产量高,拥有以岷县当归、陇西黄芪、渭源党参为代表的诸多驰名道地药材,气候条件适宜中药材长时间自然储藏,素有“千年药乡”“天然药仓”之称,是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和中药材标准化与质量评估创新联盟甘肃省联络站所在地,“百年药企”和“千年药乡”携手共进,具有巨大发展空间和广阔合作前景。真诚邀请云南白药集团领导和专业团队来定考察对接,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金、科研、创新等优势,在共建道地中药材GAP种植基地,当归、党参、黄芪等药食同源品种开发,大宗中药材标准化仓储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加快推动云南白药集团在西北地区市场拓展,助力定西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王明辉说,定西市三年来两次来企业考察对接,充分表明了合作诚意和坚定决心,云南白药集团将尽快组织专业团队考察对接,在中药材种源基地建设和优良品种选育等方面率先生成合作项目,逐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中医药产业加快发展。

戴超一行还到“数字云南”展示中心考察学习。

市委秘书长寇继军,陇西县委和市发改、商务、财政、自然资源、中医药产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