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才工作调研组来定西市调研

8月16日-17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闫敬明带领省人才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渭源县、陇西县、安定区、市农科院、市医院等县区和单位围绕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主持调研座谈会并汇报全市人才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王社宁陪同调研。

李继红首先对调研组一行来定西调研表示欢迎,全面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情况,就下一步人才工作从持续破除人才体制机制障碍、全力抓好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加强重点人才队伍培养培育、充分发挥现有人才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量水平等方面明确了任务要求和落实措施。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组对近年来定西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推动落实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等方面认识到位、重点突出、举措有力、成效显著。调研组要求,人才工作事关改革发展大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人才培养引进、管理使用、激励评价等关键环节持续深化改革,营造有利于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氛围。要努力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经验,归纳梳理典型,加大政策宣传,发挥示范作用,打造区域性人才发展新高地。

调研期间,调研组观还观看了定西市人才工作专题片,并与市县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相关领域专家人才代表进行个别访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