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超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戴超专程来到定西一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教有成果、学有成效。

在定西一中,戴超亲切看望慰问了学校女排主教练周炜、男排主教练张小军、男篮主教练杨国军、田径主教练杨央,向他们在省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定西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在刚刚闭幕的甘肃省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上,定西市代表团获得了团体总分全省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定西一中女子排球队勇夺省中学生运动会五连冠,这其中凝结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科学施教。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训练水平,为提高全市竞技体育水平、带动全民健身发展、建设体育文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国敬和李映春分别是定西一中的在职优秀教师和退休教师,多年来用心用情投入一线教学工作,受到了家长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戴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对全市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戴超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各级党委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及广大教职工的重要职责。希望广大一线教职工坚守师者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各级各类学校要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持续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学生心理疏导等工作,办好学校、带好学生。各级教育部门要强化统筹指导,科学配置教育资源,统筹推进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协调发展,建立健全对外与全省各市州比、对内与其他县区比的纵向横向比拼机制,真正以高质量教育为全市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张强、寇继军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