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召开3月份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月例会

34日,安定区召开全区乡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月例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2月份打卡考勤情况,并就当前和下阶段全区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王宏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宏权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聚焦从严管理,在落实落细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工作上下功夫,坚决防止“松口气”,坚决杜绝“歇歇脚”“松口气”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持续传导责任压力,一如既往抓实抓好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持续用好“四个一”管理台账,规范用好“钉钉打卡”考勤等具体措施,落实好到岗考勤、汇报反馈、列席指导、督查约谈、动态监管典型交流“六项制度”推动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王宏权要求,各乡镇要把“五进五比”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作为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驻村帮扶工作实际,创新主题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利用学习交流、现场观摩等形式,深入开展“五进五比”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引导驻村帮扶工作队主动参与农村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责任意识,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区委组织部、区乡村振兴局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副书记(乡镇总队长)、党建办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