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月1日,区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新的奋斗之志、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干事创业劲头推动党代会精神率先落地落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工作成绩,深入提炼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客观分析面临的机遇挑战,认真谋划今后五年甘肃发展的目标任务,描绘了甘肃今后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陇原振兴的奋进号角,对推动全省各项事业进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对照原文、深入细研,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历史性进步、成就和深刻启示,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总体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精心组织、深入宣讲,组织党校讲师、离退休老干部到基层单位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同步开展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对标要求、细研深谋,认真谋划今后的组织工作,找准基层党建、干部、人才等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发释放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活力,不断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结合实际、抓细抓深,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全区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