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继红指出,近年来,市直机关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四级责任清单”,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示范创建活动,不断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强化机关党建经费保障,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李继红要求,市直机关作为全市的“第一梯队”“第一方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坚决整治“两张皮”“灯下黑”“机关病”问题,大力开展模范机关、特色品牌、“三优一流”创建活动,在全市追赶发展中走在前、做表率,切实彰显机关担当、机关作为。

李继红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强化机关政治功能,落实好“八讲八学”行动,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定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锻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要着眼服务大局、提升效能,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全市追赶发展大局中审视谋划、推动落实,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压实层级责任、建强党务队伍、强化督考调度,不断提升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服务全市追赶发展实效,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提供坚强保证。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财政局、市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定西党建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