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8月1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会议,通报全市2022年第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情况,审议《定西市引进“高精尖”人才公告》,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王社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认真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两聚力四强化一抓实”路径方略,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紧盯引才目标任务,坚持市县联动、跟踪调度、靶向发力,高效引进了一批追赶发展急需紧缺的专业人才,引才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人才引进工作放到高质量追赶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量“需”而行、量“力”而动,突出实在、实际、实效、实责“四个原则”,保证引才成果。要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创新理念方式,采取全职引进和柔性引进相结合、线上引才和线下引才相结合、自主引才和组团赴外引才相结合的方式,集聚一批“高精尖”人才和创新团队。要严格工作程序,持续放权松绑,着力提升引才工作的精准度和公正性。要强化保障服务,认真落实各类配套政策,构建近悦远来的良好环境。要做好跟踪管理,有计划地向引进人才压担子、交任务,促进其历练成长、发挥作用。要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优化宣传方式,延伸宣传触角,拓宽宣传范围,努力营造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市委组织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