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红在岷县督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7月23日至24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带队,在岷县督导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系列部署要求,抓严抓细“外防输入、内做排查”措施,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任务。

李继红先后深入岷县木寨岭交通检疫查验点、岷县火车站、岷县麻子川镇岭峰村疫情防控监测点、麻子川镇绿叶村、甘肃(岷州)国际陆港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值班值守、信息登记、过往车辆排查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和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重大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李继红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按照市委“四查八强化”部署要求,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采”“分类管”等有效措施,严防死守、绵绵用力,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切实加强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提供最优保障、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降压减负、轻装上阵。要聚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严格按照项目建设“3246”调度机制和“1346”建设时序,抓节点、抓质量、抓进度,为全市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岷县之力”。要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

来源:市委组织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