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区召开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暨引进人才培训会议

12月13日,安定区召开人才工作交流座谈会暨引进人才培训会议。

图片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继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大力破解制约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实施更加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人才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创业环境持续优化,人才引进力度、保障力度、支持力度前所未有,尊才爱才、敬才重才已成社会共识。

会议强调,各引进人才要心怀感恩,志存高远,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平台,踏踏实实干事,带着强烈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倾情付出、积极贡献。要勤于学习,掌握本领,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提能、学以促干,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一刻不停地提高,不断为自己“补氧”“充电”。要锻造自我,锐意进取,锤炼忠诚坚定的品质、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塑造精诚团结的意识、永葆阳光健康的心态,不断锻造自我,升华人生境界,提升自身品位。要脚踏实地,善始善成,勇挑重担敢干事、脚踏实地真干事、改革创新善干事、担当作为干成事,时刻保持敢闯敢干的劲头和实干苦干的姿态,才能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大有作为。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真心爱才,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不折不扣抓好人才政策待遇落实,耐心细致的解决每一位引进人才的诉求,确保全区上下“一盘棋”。要悉心育才,及时掌握引进人才工作动态和思想状态,因人施策,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帮助其尽快成长起来。要精心用才,积极为人才成长成才铺路搭桥,切实负起责任,健全管理机制,把行为管理和思想管理统一起来,把工作圈管理和社交圈管理衔接起来,让引进人才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中健康成长。要倾心护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爱护引进人才,健全落实联系帮带机制,定期开展引进人才教育培训、走访慰问、决策咨询等活动,通过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了解履职情况、掌握期盼诉求、听取意见建议,让人才心无旁骛干事创业。要严于律己,干净做人,慎独而自律、慎初而敬终、慎微而杜渐、慎友而择交,做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会上,引进人才代表和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安定区人才引进政策。

图片

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直有关引才单位负责人,2019年以来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共计69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