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安定区东西协作党政干部经济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8月2日上午,市南区—安定区东西协作党政干部经济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在美丽的青岛市市南区开班。安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安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勇等50余名首期参训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市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邢家祥致欢迎词。

图片

   

李军强调,市南区是青岛建置130多年来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大部分中央、省驻青机构、驻青部队机关和市级机关所在地,还是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代表之地、青岛近代历史文化的发祥之地、青岛乃至山东现代服务业的核心集聚之地,能来到市南区参加培训,观摩学习市南区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是非常难得的一次机会。参训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政治热情、充沛的学习精力,认真扎实搞好学习培训,切实达到开阔视野、提升水平、抢抓机遇、增强经济工作本领的培训效果。要围绕金融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如何干、政策如何对接等方面积极主动学习,心无旁骛致力把个人能力提上去、把经济搞上去,努力跑出新时代奋进追赶的安定“加速度”。

图片

邢家祥表示,市南区与安定区牵手协作,是党中央和省、市委赋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两地深化交流、共同发展的重大机遇。自两地“结成对子”以来,在干部人才交流、产业合作发展等方面互通有无、互学互鉴,积淀了深厚的友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要持续取长补短,携手并肩、共同努力,把市南区的市场优势与安定区的特色资源优势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帮扶模式,进一步深化产业协作,推动共同发展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广,努力打造新时代东西部协作的样板,共同谱写市南区与安定区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举办2期,将培训安定区各级领导干部100余人,由市南区委组织部和安定区委组织部共同组织实施,开班仪式结束后,首期参训学员将参加习近平新时代经济思想、互联网+创新思维等理论课程学习,同时深入青岛啤酒集团、青岛软件园、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青岛国际创新园、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青岛故宫文创馆以及刘谦初故居等教学点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