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市州党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

6月30日,定西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州党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继红指出,市州党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组织工作“干什么、怎么干”作了深入研判、提出明确要求,对各级组织部长如何发挥表率作用立了规矩、教了方法。市县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落实落地,以会议精神指导推动全市组织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李继红要求,要树牢大局意识抓落实,自觉放大格局、登高望远,坚持把组织工作放在党委中心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更好融入中心大局、服务中心大局;要树牢攻坚意识抓落实,紧盯组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找准症结、分析成因,逐项制定针对性措施,以改革创新精神攻坚克难、举一反三;要树牢政策意识抓落实,结合“两转两提”行动,完整系统学习政策、理解政策,不折不扣落实政策、执行政策,防止工作实践中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甚至突破政策红线;要树牢规矩意识抓落实,把讲规矩、守纪律摆在首要位置,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组织人事纪律,始终做到按制度、按规矩、按程序办事;要树牢精品意识抓落实,凡事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追赶发展。 

 

来源:定西党建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