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召开县区党委组织部长座谈会暨 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7月15日,定西市委组织部召开县区党委组织部长座谈会暨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州党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盘点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不足,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继红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组织系统聚焦服务保障追赶发展,以实施“基业长青”强筋工程为总抓手,靠前担当、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总体呈现出“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态势。

李继红强调,要理性看待成绩不足,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实事求是、审慎稳妥,坚持原则、严守底线,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的要求,着力破解年轻干部储备不足、急缺人才引进难、基层党组织引领带动能力不强等突出问题,以点上突破带动面上提质。要服务追赶发展大局,增强谋划工作的系统性、服务保障的有效性、团结协作的紧密性、推动落实的见底性,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效。要从严管部治部,认真抓好“两转两提”行动,对党忠诚、绝对可靠,公道正派、甘为人梯,精益求精、追求完美,遵规守纪、清正廉洁,努力建设走在先、干在前、作表率的模范部门。

会上,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和部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

来源:市委组织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