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红调研督导渭源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7月17日至1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带队,深入渭源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李继红先后深入渭武高速渭源出口、渭源县火车站、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清源镇君山社区等地,以及渭源县水生态综合治理及生态廊道建设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解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道路保畅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李继红指出,面对当前严峻而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整合防疫资源、优化管控流程、充实防疫力量,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部位,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优化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以思想上的高度重视、行动上的果断迅速、管控上的严实有力,最大限度阻断疫情输入途径、降低传播风险,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李继红强调,县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大对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用心落实生活保障、用情解决实际困难,合理排班轮岗、疏导思想压力,引导加强自我防护,让他们以健康的身体、平稳的情绪、昂扬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员参与、冲锋在前,下沉一线、担当作为,在疫情“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聚力解决好项目实施中的具体困难问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

来源:市委组织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